YG公開MINO+WINNER回歸時程表!新計畫為40歲的他推solo新歌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製造出BIGBANG、2NE1夯團的推手YG娛樂,社長梁鉉錫繼昨(29)日發表即將推出新的男團實境秀之後,今再度公開幾項重要消息,包含WINNER成員MINO的個人專輯發表時間、WINNER跟iKON到年底的重要活動,更公布除了11月中將推出solo單曲的Jennie之後,也要為偶像出身的「他」發表個人新歌。

▲WINNER MINO、BLACKPINK Jennie相繼solo。(圖/翻攝自YG-LIFE)

▲MINO個人專輯確定將在11月26日發行。(圖/翻攝自YG-LI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社長透過YG-LIFE官網公開幾項旗下藝人的消息,先前已告知MINO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雖然錄音都完成了,卻因為9月到11月這段期間忙碌的海外演唱會行程,遲遲沒有發表,「11月24日WINNER香港場演唱會,將是短期內團體最後的海外行程,因此決定於11月26日發行MINO新專輯。」

此外也公布了WINNER跟iKON到年末的計畫,「WINNER到年底之前會發行正規3輯,接下來還會舉辦韓國國內演唱會最終場」,至於今年已經回歸至少3次的iKON,將會在12月31日最後一天發表New Kids系列改版專輯。

▲▼搶票注意!iKON、WINNER票價(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YG預告iKON、WINNER到年底都還有活動。(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而元祖男團水晶男孩於2016年加入YG家族,梁社長也提到,「過去22年來融入YG娛樂的3組歌手PSY、EPIK HIGH與水晶男孩,前兩者在過去7、8年與YG創造不少美好回憶,隨著合約到期各自回到本來的位置,剩下一組從外部簽下的歌手『水晶男孩』,因為前陣子遇到一些沒有意料到的事情,經歷了一段混亂期。」

▲▼殷志源:不要粉絲為我花錢 破天荒!見面會取消應援。(圖/希林國際提供)

▲YG透露殷志源確定已經在錄新歌。(圖/希林國際提供)

楊賢碩指的正是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與台灣主辦的糾紛。除了透露將會和水晶男孩商議未來走向外,也宣布之前就提過想推出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的solo歌曲,現在已經在錄音中了,將會是繼MINO、BLACKPINK的Jennie之後,確定有solo新歌的旗下偶像團體成員,只是推出日期尚未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