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是大媒人!陳妍希感恩:有幸演出小龍女,找到人生摯愛

2018年10月30日 21:15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2014年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與演出楊過的大陸男星陳曉假戲真做,最後步入婚姻,金庸形同她的大媒人。她晚間在臉書發文:「有幸演出您書中的角色,找到人生的摯愛,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感恩有這緣分。」

▲▼陳妍希、陳曉《神鵰俠侶》劇照 。(圖/中天提供、翻攝自神鵰俠侶微博)

▲陳妍希、陳曉演出《神鵰俠侶》假戲真做,戲外步入婚姻 。(圖/中天提供、翻攝自神鵰俠侶微博)

陳妍希稱金庸是她最愛的作家,其小說陪伴她無數個高中、大學的日子,也教導她俠義精神,更有幸演出書中的角色,找到人生的摯愛,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她感恩有這緣分,「雖然未曾有幸與您見面,但您始終在我心中,一路走好!」

此外,天王劉德華(華仔)也曾演過《神鵰俠侶》,也是金庸心中最好的楊過。他向港媒透露:「金庸老師是一個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自己能夠演出他筆下的角色楊過是一個緣份。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的一個大損失,願他一路好走,其家人亦能節哀。」

▲▼陳妍希感念金庸。(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感念金庸。(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臉書全文:

我最愛的作家金庸老師,謝謝您的書陪伴著我在高中大學無數個白天夜晚,教導我俠義精神。有幸演出您書中的角色,找到人生的摯愛,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感恩有這緣分。雖然未曾有幸與您見面,但您始終在我心中。一路走好❤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