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閃「玉兔」 新北場電音派對遇颱風延至11月9號

▲▼林義豐邀請柯文哲、侯友宜參加音樂節。(圖/翻攝自影片)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資料照/翻攝自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原訂11月2號要在到新北市新莊舉辦「南回之夜」電音趴,但主辦單位怕玉兔颱風影響活動,因此延期至11月9號。

林義豐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告電音趴延期通知,預計11/02(本週五)新北場次因玉兔颱風天氣影響,為避免支持民眾掃興與安全因素,我們將延期一週至11/09(下週五),地點不變,一律免費入場!

另外,為感謝大家持續響應這次的電音活動,粉絲專業上表示,活動將全力升級,有全球百大以及眾多國際百大知名DJ表演,希望網友能夠踴躍分想這次的活動。

▲▼林義豐原定11/3日舉辦的新北電音趴因為玉兔颱風關係將延期。(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原定11/3日舉辦的新北電音趴因為玉兔颱風關係將延期。(圖/翻攝林義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