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9金門馬31日報名開跑 戰地風情滿點跑不完軍卡載你

▲▼2019金門馬拉松記者會 。(圖/大漢行銷提供)

▲2019金門馬拉松將在10月31日開始報名。(圖/大漢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金門馬拉松將在10月31日開始接受報名,2月16、17二日於國立金門大學舉行,競賽組限8000人,(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11.2公里),及健康5公里休閒組限11000人。

金門馬為凸顯今門戰地特色,將由國軍以吉普車做為賽道前導車,如果跑不完被關門,還有軍用卡車做為選手殿後收容車。此外本次活動更有超高顏值的「中國十佳馬拉松跑團」擔任最吸睛的配速員,幫助跑者再創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完賽禮也不能馬虎,路跑組11.2公里競賽者,將和全馬組及半馬組一樣獲得瓷瓶裝紀念酒一瓶、完賽大浴巾一條以及獎牌。本次獎牌也相當別出心裁,以金門特有的生物鱟與水獺做為設計。

2019的金門馬拉松嘉年華饗宴,除了欣賞並可與各國選手共同奔馳美麗賽道,大會特別為完賽競賽選手,除了膾炙人口的紀念酒、專業快速排汗賽衣,紀念浴巾,競賽組專屬的完成獎牌。金門特產麵線,風味餐、現場音樂表演節目及啦啦隊定讓與會跑者身心健康,禮品「滿滿」快樂賦歸。原有與選手體重相等之金門高粱酒及其他獎品摸彩、戰地特色、音效等活動將繼續舉辦。

特步提供專業跑者賽衣;家樂福沿途補給.啦啦隊加油團及禮券摸彩;天之桂提供8000份貢糖給跑者;遠航協助跑者疏運及提供機票摸彩;王大夫提供加碼競賽組8000份一條根藥膏兌換券

全球網路報名將於10/31下午18:00開放,在此時間上中華民國路跑協會www.sportsnet.org.tw網站報名。

▲▼2019金門馬拉松記者會 。(圖/大漢行銷提供)

▲金門馬拉松以高粱做為完賽禮。(圖/大漢行銷提供)

關鍵字: 金門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