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元苦等699年尋轉世夫君 女兒是gu9udan成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改編自網路同名療癒漫畫的韓劇《雞龍仙女傳》,30日在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文彩元首次挑戰高齡媽角色,她身為活了699年的仙女,為等待夫君轉世,一路苦等到現代,劇中兼職老虎、貓咪角色的gu9udan成員康美娜則是飾演她女兒,兩人過去雖沒有戲劇合作,但兩人相處自在,她也頻頻稱讚女兒「找對人演了」。

▲▼ 《雞龍仙女傳》文彩元苦等699年找轉世夫君。(圖/KKTV提供)

▲文彩元第一次挑戰演媽媽,女兒是康美娜。(圖/KK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彩元首次挑戰演出媽媽的角色,她與gu9udan成員康美娜相差13歲飾演母女,兩人之前雖沒有合作經驗,但她稱讚美娜外型可愛,隨著劇情變成貓或老虎非常討人喜歡,兩人互動自在、有趣。

▲▼ 《雞龍仙女傳》文彩元苦等699年找轉世夫君。(圖/KKTV提供)

▲▼文彩元第一次挑戰演媽媽,女兒是康美娜。(圖/KKTV提供)

▲▼ 《雞龍仙女傳》文彩元苦等699年找轉世夫君。(圖/KKTV提供)

而康美娜在劇裡時常變身為老虎或貓,為此,她事前找了很多影片效仿動物,學著如何走路、動作才自然,且她為了節目組後製方便,特地戴上假貓鬍鬚和尾巴,成為她此次演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導演金允哲也透露,光是劇中老虎後製就花了快2、3個月,為了展現最好的畫面給觀眾看,戲劇早在6個月前開拍。

《雞龍仙女傳》結合了傳說故事「仙女與樵夫」,描述由文彩元飾演的699歲仙女,為了尋找轉世投胎的丈夫,在首爾開了一家咖啡廳,跨百年的尋找夫君大作戰劇情讓該戲還沒播出就已經備受注目。該劇自11月6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上架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