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襪被裝滿..林宥嘉興奮打開傻眼! 看到這些從此幻滅

2018年10月30日 18:25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愛Sharing」耶誕系列活動將於11月16日起跑,台北、高雄兩地由林宥嘉、徐佳瑩點燈啟動,說到聖誕節,林宥嘉透露小時候對此節日特別期待,因為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直到有一年他把裝禮物的袋子掛在門口,隔天起來發現袋子裝著滿滿的東西,「把袋子打開後,發現是我爸爸把我的襪子都放進去,所以之後我就對聖誕節沒有什麼期待了。」

▲▼徐佳瑩、林宥嘉連線過聖誕節             。(圖/寬寬整合行銷)

▲徐佳瑩、林宥嘉連線過聖誕節 。(圖/寬寬整合行銷)

去年曾造訪芬蘭聖誕老人村的林宥嘉,把自己跟聖誕老人的合照PO上微博後,聖誕老人本尊竟然回他,「非常有趣,畢竟這世界上被聖誕老人回微博的人應該很少吧!」也透露每次要交換禮物都覺得慌張,所以平時會慢慢習慣收藏些小物,就不會為了要送什麼而想破頭,被問到收過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禮物?林宥嘉說:「有收過完全沒有用過的禮物,那是一種帽子,帽子上有一個恐怖的人臉,所以有一點不太敢戴。」

從小就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徐佳瑩,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年聖誕節,爸媽買了一顆很大的聖誕樹放在家裡,「就像大家聽過的故事,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隔天醒來襪子裡就會出現禮物!那年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支直笛,隔天襪子裡真的就有一支直笛,現在想起來還是印象深刻!」而今年的聖誕節心願就是希望演唱會能順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