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討厭的歌手可組一團」 鄧紫棋看完「親自神回」網笑噴:鬼才!

2018年10月30日 17:2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鄧紫棋以大喇喇性格聞名,尤其常常開自己玩笑、大方自黑,這一點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酸「最討厭的4個女歌手可以組個組合出道」,也不氣自己被人批評,反而大方轉發,還一口氣想了好幾種不同的團名提供選擇,鬼靈精怪的反應讓粉絲都笑噴了!

▲鄧紫棋回應網友酸她的留言。(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鄧紫棋大方自黑。(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PO文,點名譚維維、吉克雋逸、鄧紫棋、袁婭維,稱這4人是自己最討厭的女歌手:「可以組個組合出道呀。」他雖然沒有tag這幾人的帳號,但因為發文設為公開,仍被譚維維、吉克雋逸看到,被這2人先後按了讚,接著連鄧紫棋都注意到這個PO文。

▲鄧紫棋回應網友酸她的留言。(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鄧紫棋自己想團名,還號召大家投票。(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鄧紫棋30日轉發網友的發文,不但沒有發怒,反而似乎還樂在其中,號召大家來票選:「投個票,組合名稱:1.圍棋極圓(維棋吉袁)2.坦克奇緣(譚克棋袁)3.唯一祈願(維逸棋袁)4.談及圓凳(譚吉袁鄧)」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跑來投票,連吉克雋逸也跟著加入:「我投2。」

▲鄧紫棋回應網友酸她的留言。(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網友笑說鄧紫棋是起名鬼才。(圖/翻攝自微博/GEM鄧紫棋)

許多網友被鄧紫棋的回覆逗樂,熱烈表示「起名鬼才鄧紫棋來了」、「妳在取名字上真的很有造詣」、「請問C位妳們自己選還是我們選」。還有人跟著加入取名行列,繼續提出各種搞怪團名「一起喂喂喂(逸棋維維維)」、「坦克起源(譚克棋袁)」,意外把原本負面的酸民PO文變成了歡樂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