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爆曾是第三者!想為她閃婚隱退 大方約會卻被傷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個性溫暖、善解人意,出道以來幾乎沒傳過緋聞。近來,有節目《聽見傳聞Show》爆料一段他被傷得很深的戀情,2006年對一名圈外女生一見鍾情,甚至考慮為愛隱退,怎料,他成了第三者,讓他大受打擊,成員擔心他的心情,整天守在身邊,繪聲繪影描述出當時的狀況,令粉絲大感震驚。

▲▼SJ利特爆曾是第三者!想為她閃婚隱退 大方約會卻被傷透(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利特被爆2006年曾有一段被傷透的戀情。(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據節目《聽見傳聞Show》29日播岀內容,幾名娛樂線記者指名爆料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他2006年曾愛上一名圈外女生,兩人有如命運般相遇,在一次工作結束後,偶然看見遠方的一名女生,一見鍾情的他心裡冒出「想要和那個女生交往」的想法,他礙於偶像身份,請神童去搭話表示「可不可以跟妳要聯絡方式?」女生得知是利特要的電話,婉拒給聯絡方式,並表示有點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利特爆曾是第三者!想為她閃婚隱退 大方約會卻被傷透(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女生消失1個禮拜又跟利特聯絡,卻在影院約會時發現他是第三者。(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但利特勤追不捨,為了不讓女生感到有壓力,開著公司的車子去找對方,由於女生年紀比他大,他還特地調查對方喜歡的音樂,在車上放給女生聽,最終成功擄獲美人心。兩人交往沒多久,女友卻忽然消失1個禮拜,後來女生又突然聯絡他表示:「我想看電影。」

利特雖在意自己的偶像身份,但為了愛情,他大剌剌地牽著女友的手進影廳,沒想到,女生的手機突然響起,來電者顯示為演藝圈富二代男星,讓他當場大受打擊,發現女友竟同時還有交往的人,他成了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

▲▼SJ利特爆曾是第三者!想為她閃婚隱退 大方約會卻被傷透(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SJ利特被感情傷透,是SJ陪在他身邊。(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SJ利特被傷透,爆曾是第三者!想為她閃婚隱退 大方約會卻被傷透(圖/翻攝自channel a Youtube)

據記者敘述,利特深深愛上女方,甚至考慮要與對方結婚、為愛隱退,他得知自己是第三者後,受到很大傷害,差點放棄演藝圈生活,讓他重新找回生活重心的就是Super Junior,成員擔心他的狀況,整天守在身旁陪他度過這段情傷。這段節目播岀後,記者描述得太寫實,讓不少網友半信半疑,但也有粉絲抨擊「就算是真的,這樣講出來也很沒道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