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驚奇賽季 球團長約綁教練、管理高層

▲▼2018,奧克蘭運動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本季重返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本季可以說是倒吃甘蔗,闖進睽違4年的季後賽,儘管外卡戰不敵紐約洋基,但是球團仍舊在今(30)日,用長約來續留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總管佛斯特(David Forst)和過去的「魔球總管」副總裁比恩(Billy Beane)以表示肯定。

運動家過去連續3季分區墊底,今年下半季繳出優異戰績,殺進季後賽。除了球員的好表現外,執教、管理階層也功不可沒。去年季末梅爾文有跟球隊續約,合約將在2019年到期,現在他最新的合約將延長至2022年最後一年為球隊選擇;佛斯特的合約將會至2023年;儘管比恩的合約沒有公布,但是據外媒推測,他的合約長度應該高於另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恩接受訪問表示,「別人有些資源我們並沒有,但是我們有的是穩定度以及忠誠感,這條路相當漫長,我們面臨很多挑戰,但是我們都熱愛在這工作,我們願意為彼此付出。」

運動家本季度過了驚奇的賽季,從6月17日算起,運動家繳出63勝29敗,本季世界大賽冠軍也同時是例行賽最多勝的紅襪,在這段期間也僅有60勝31敗的成績。除此之外運動家本季在一分差的比賽中拿下31勝14敗的成績,其中還包括10次向對手說再見的比賽。

運動家在今年開季之初總球員薪資是全美聯最低,放眼全聯盟也僅高於費城費城人,不過在賽季中比恩有為球隊增加了人手,他也希望在休賽季提高預算,搶到一名好的先發投手。

▼運動家教練管理層(左起)梅爾文、比恩、佛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高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運動家梅爾文佛斯特比恩魔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