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比拚/高雄戰況緊繃快來投!韓國瑜獲1188票領先

活動/總獎金直逼60萬! 立即下載APP挺你的縣市長參選人

文/APP小組

2018九合一選舉步步逼近,即日起至 2018 年 11 月 11 日止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參加活動「人氣大比拚」來投票挺你最欣賞的參選人,每日有機會抽 3 千元郵政禮券,還有最終加碼 10 萬元大獎。此活動為民眾票選縣市長人氣指數,並非調查投票行為,與一般媒體正式民調不同。

▶▶▶天天投票抽 3 千元!最終 10 萬元預測神準獎等你拿

▲▼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圖/記者宋德威攝)

▲邱議瑩認為要譴責韓國瑜。(圖/記者宋德威攝)

選戰倒數25天,高雄選情越演越烈,國民黨韓國瑜與民進黨陳其邁雖然沒有正面交鋒,但是陳其邁陣營卻屢屢有狀況,先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陪睡說」引發爭議,後有粉絲團小編「戴耳塞」事件,導致焦點一直被轉移。本周兩人目前票數,韓國瑜為1188票,陳其邁220票。

台北市方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9日)對於「婦聯會爭議」道歉,他指出,「錯誤的援引例證,我感到抱歉,轉型正義的工程比我想像的複雜,但我相信和平對話是解決紛爭的開端。」民進黨姚文智對此則認為,「柯文哲講這種話,民進黨不用全黨譴責嗎?」不過根據人氣大比拚票數看來,柯文哲仍以2741票大幅領先、國民黨丁守中431票、姚文智100票。

新北市部分,國民黨侯友宜2618票、民進黨蘇貞昌445票;桃園市方面,民進黨鄭文燦1994票、國民黨陳學聖265票;台南市則是總投票數較低,無黨籍林義豐目前371票,民進黨林偉哲156票、國民黨高思博60票。

台中市方面,國民黨盧秀燕969票,民進黨林佳龍360票,差距幅度與上周相似。人氣大比拚也來到最後兩周,還未參加投票的朋友們,請趕緊為支持的候選人投票,多多投票中獎機會越高喔!

※以上票數截至10/30 16:20

《人氣大比拚》活動玩法資訊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擊左上角選單入口,找到「人氣大比拚」按鈕即可進入活動專頁,單個帳號每日最多有 5 票,完成 1 次以上投票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期間每日抽出二名 3 千元郵政禮券得主,另於 11 月 24 日(六)投票結束後,從縣市長當選者票池中,個別抽出三名 10 萬元與八名 1 萬元郵政禮券得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