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陰屍路》瑞奇倒數第2集 粉絲驚呼:不要死!

2018年10月30日 15:55

《陰屍路》第9季。(圖/《陰屍路》劇照)

▲《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以下皆同)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陰屍路》第9季本周邁入第4集,代表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所飾演的瑞奇下一集是最後一次現身,本集也被comicbook網站評為這1年來最好看的一集,尤其是結尾讓粉絲等不及想趕快看到下一集。

以下有雷

本集以米瓊恩的視角開頭,描述她每天在亞歷山卓的生活,得知尼根疑似想要絕食時,便首次親自下地牢送餐,尼根突然提到死去的老婆,甚至逼出米瓊恩說出有個已過世的兒子,讓她心情大受影響,最後她強調自己很努力過著新生活,和尼根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上一集跑回垃圾場和秘密團體接觸的安妮,把神父打昏後,本來想用活屍殺死對方,但最後心軟,把神父迷昏後自行離去。

《陰屍路》第9季。(圖/《陰屍路》劇照)

另一方面,瑪姬前往亞歷山卓想找尼根算帳,許多人都顯示不該再對尼根包容,瑞奇得知消息後想趕回去,沒想到被戴瑞阻止,2人發生衝突,不小心一起滾到森林裡的洞裡,在此終於說出彼此的心裡話,悶了好久的戴瑞依然無法接受瑞奇不處死尼根,還硬要和救世軍和平共處,瑞奇卻不想讓卡爾白白犧牲,堅持維持和平的重要性。

不過2人聽到營區傳來槍聲後,便驚覺事態不妙,趕緊想爬離深洞,沒想到活屍一個個從地面上掉下來,瑞奇和戴瑞好不容易才順利逃脫。

而這個槍聲疑似就是營區的救世軍和卡蘿一行人發生衝突,救世軍已經得知被殺的同伴都是Oceanside下的手,究竟雙方衝突演變得如何,看來得等到下一集才會揭曉。

《陰屍路》第9季。(圖/《陰屍路》劇照)

瑞奇要戴瑞先離開,自己騎著馬要引開活屍,沒想到不小心掉下來,腹部被一根鋼管插入,眼見四周的活屍已經逐漸靠近,他卻陷入昏迷,會不會在此領便當,正式告別《陰屍路》,劇迷都相當擔心,希望該角色不要透過領便當的方式離開。

對於瑞奇的生死,節目統籌Angela Kang笑說「我不能承認也不能否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第5集是他的最後一集,「我想會有個充滿情緒、刺激的故事在等著粉絲」,瑞奇想保護的橋梁,也代表維繫社區和團體的精神,盡可能幫助每個人,這是卡爾想看到的,「但我們看到事情發生變化,他已經完全搞砸了」。

《陰屍路》第9季。(圖/《陰屍路》劇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