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嬰兒戴耳塞防噪 李正皓:陳其邁小編戰力用來對付選民

2018年10月30日 15:55

▲▼一張圖看出韓國瑜陣營與陳其邁陣營的差別。(圖/攝自李正皓臉書)
▲一張圖看出韓國瑜陣營與陳其邁陣營的差別。(圖/攝自李正皓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有位媽媽向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臉書反映,陳其邁的競選車太大聲,影響嬰兒的睡眠,小編竟然回覆「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被截圖瘋傳、遭罵聲一片。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張圖看出韓國瑜陣營與陳其邁陣營的差別,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把戰力用來對付民進黨,陳其邁陣營卻把戰力用來對付選民。

李正皓繼「一張圖看出韓國瑜與陳其邁造勢的差別」後,30日又發出「一張圖看出韓國瑜陣營與陳其邁陣營的差別」,他說,一個候選人對選民態度會影響與他朝夕相處團隊,謙卑的候選人就會有謙卑的團隊,不把選民當回事的候選人就會有不把選民當回事團隊。

他説,此次陳其邁小編用「幫嬰兒戴耳塞,小編都是戴耳塞拒聽韓國瑜、黃紹庭、陳若翠跟許崑源的宣傳車」回應選民;韓國瑜小編卻是上政論節目與民進黨2個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舌戰,兩陣營的態度與氣度在這次事件中高下立判。李正皓說,這次事件表面上是一個小編個人言行擦槍走火,但也反映韓國瑜陣營與陳其邁陣營文化差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