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為了登記小孩名字! 曹格隔天愧疚「直接開支票」送老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模特兒吳速玲和曹格育有Joe和Grace一對兒女,日前迎來結婚10週年,她30日回想起登記結婚的那天,「我只記得為了幫小孩登記名字得先去登記結婚,所以一切都很隨意也不覺得那天就是我的結婚日。」不過,老公當時跟她說了一句話,至今依然難忘。

▲▼吳速玲和曹格育有Joe和Grace一對兒女。(圖/翻攝自Facebook/媽咪速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速玲透露自己真的忘記結婚紀念日,反而是曹格提醒才想起來,「說真的我那天結婚完全不記得!」她表示當初之所以會登記結婚,首要原因就是要幫小孩登記名字,「一切都很隨意,也不覺得那天就是我的結婚日。」

▲▼曹格隔天愧疚「直接開支票」送妻(圖/翻攝自Facebook/媽咪速玲)

▲▼吳速玲和曹格迎接結婚10週年。(圖/翻攝自Facebook/媽咪速玲)

▲▼曹格隔天愧疚「直接開支票」送妻(圖/翻攝自Facebook/媽咪速玲)

反倒是曹格覺得有些愧疚,事後和吳速玲說:「我沒有什麼可以買給妳,也不知道能送什麼…所以明天開張支票給妳…兩年後兌現的可以嗎?」老婆聽了也爽快接受他的心意,「好啊!謝謝你。」

一眨眼過了10個年頭,吳速玲坦言和曹格經歷、逃避了許多事,曾經是平行線的兩人,經過時間的淬煉,彼此都改變了,「我懂他的感覺,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讓我更知道怎麼去愛他,他愛我的方式就是讓我做我自己,這點我就很感動,畢竟我也是瘋瘋的…不好駕馭。」

▲▼曹格隔天愧疚「直接開支票」送妻(圖/翻攝自Facebook/媽咪速玲)

▲曹格十分疼愛老婆。(圖/翻攝自Facebook/媽咪速玲)

10年婚姻改變了吳速玲對愛情、婚姻的看法,「愛情是妳想到他的時候,心裡會笑!是甜在心裡的那種笑!」還記得以前總是勸未婚的朋友別踏入婚姻,「婚姻好可怕!」但她現在認為想結就快點結,「因為過程很長但絕對很有趣!」

吳速玲臉書全文:

朋友們~會有點閃喔!墨鏡備著
愛情是妳想到他的時候,心裡會笑!是甜在心裡的那種笑!
前天Gary傳簡訊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不知道...
他:今天是我們結婚10週年的日子。
我:你怎麼記得?
他:手機有照片跳出來是今天!
說真的我那天結婚完全不記得,我只記得為了幫小孩登記名字得先去登記結婚,所以一切都很隨意也不覺得那天就是我的結婚日。
但他說了一段讓我覺得很撩心的話~他說:我沒有什麼可以買給你……也不知道能送什麼……所以明天開張支票給你…兩年後兌現的可以嗎?
我說:好啊!謝謝你

我開心的是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和諧,我們可以對任何事溝通,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人生真的很妙,我們ㄧ起經歷了許多事也逃避了許多事,我和他曾經是兩條平行線,那時總感覺無法有交集,時間讓我們都變了!我懂他的感覺,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讓我更
知道怎麼去愛他,他愛我的方式就是讓我做我自己,這點我就很感動,畢竟我也是瘋瘋的⋯⋯不好駕馭
以前我總告訴未婚的朋友,千萬不.....要結婚,婚姻好可怕!
現在我會說:要結趕快結,因為過程很長但絕對很有趣!愛情萬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