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菲女在台逾期滯留36年!寧躲警察也不離開理由超醋V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保大第一中隊於本月26日深夜11點多,在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某超商前,發現一對菲籍男女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女子已逾期居留達8年之久。來到2人的租屋處,又看到裏頭住著兩名菲籍女子,逾期居留時間更長,分別是9年跟19年,3人微笑說出久留台灣的理由,「好愛台灣~在這邊賺錢很開心,捨不得走」

▲▼3菲女逾期居留台灣達36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盤查發現48歲的阿曼已在台逾期居留8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3女都是清潔工,其中48歲的阿曼(逾期居留8年)為了正在就讀英國倫敦大學2年級的女兒,努力存錢;45歲的布索(逾期居留9年)也是為了正在菲國就讀高中的2名兒女而勤奮工作;48歲的康貝絲(逾期居留了19年)未婚,開心賺錢養自己。

三人都很喜歡臺灣的生活環境,實在捨不得離開,所以甘心冒著被查獲的風險,還一直滯留在臺灣。全案訊後將她們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遣送出境。

▼3菲女逾期居留台灣共達36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菲女逾期居留台灣達36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