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全家法庭交鋒 李文自製道具罵李勘一家「貪心」

▲▼李文自製看板出庭,上頭貼滿父親李敖的照片及資料。(圖/記者楊佩琪攝)

▲李文自製看板出庭,上頭貼滿父親李敖的照片及資料。(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大師李敖過世後,家務事卻接二連三爆,一家子人通通上了法院。針對兒子李勘提告非婚生姊姊李文誣告一案,台北地檢署開庭,李文一早便到地檢署,還自製看板道具等,就是要證明「該是我的就該還給我」,而根據了解,開庭時李文要李戡「不能貪心」,李勘則表示,一定告到底。

這次出庭除了李文及丈夫外,李敖的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兒女李勘、李譫皆出庭。李文自製看板,貼滿父親李敖生前照片及資料,強調之所以告李勘等人侵占,就是因為包括李敖的住處、鋼筆、領帶等用品,都是她送給李敖的。

李文表示,未來還會針對李敖過世時,李勘一家沒通知她見父親最後一面部分提告。至於雙方是否有機會和解,李文強調,她在家事法庭上遞過一份和解書,卻被李勘一家說是騷擾,既然如此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李勘則認為,已經給過至少三次機會了,不接受就不用和解,並且還會再對李文提告,要就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