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友人嚼舌根「他有在賣毒」 男怒約談判反遭砍傷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不滿傅姓友人在朋友圈中散播「吳男有在販毒」等語,認為自己名譽受到損害,因此和傅男相約到一間超商前談判。當時傅男一下車就拿刀走向吳男,吳男見狀企圖奪刀,卻反被砍傷腹部。警方獲報後,連夜將傅男和幾名同夥逮捕,訊後全案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 不滿友人嚼舌根「他有在賣毒」 男子怒約談判反遭砍傷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吳姓男子不滿朋友嚼舌根,將人約出來談判卻反被對方砍傷。(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有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多項前科的傅男是吳男的好朋友,但傅男卻疑似在兩人共同的朋友圈中散播「吳男有在販毒」一事,而吳男得知後勃然大怒,認為自己名譽受到嚴重損害,因此夥同另名郭姓友人約了傅男到左營區的一間超商前談判。

▲▼ 不滿友人嚼舌根「他有在賣毒」 男子怒約談判反遭砍傷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指出,兩人相約30日凌晨談判,而傅男不僅撂了好幾名朋友,共分3台車到現場,事前還率先到附近的店家買了一把水果刀,一下車就拿著剛買的刀朝吳男走近,讓吳男嚇得企圖當場奪刀,卻反被對方刺傷。傅男拿刀砍傷吳男後,隨即和同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連夜將人逮捕到案。

傅男到案後供稱,是因為先前和吳男有誤會,加上對方還欠他2萬元,才會在談判時帶刀想要藉機嚇嚇他,卻不小心劃傷他的腹部。警方訊後將傅男依傷害罪函送法辦,其餘同夥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