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伯茲世界大賽調度飽受批評 道奇仍想綁長約留人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生涯首度獲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儘管道奇在美國時間28日輸掉世界大賽,但是他們的高層宣布一件重大消息,那就是飽受批評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可望續留,雖然道奇還有1年110萬的球團選擇權,但他們希望能跟羅伯茲簽下長約。

有人認為,這次世界大賽上,不管是投手調度、打線安排、牛棚登板時機,羅伯茲做了許多飽受批評的決定,也使得道奇無法拿下世界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羅伯茲帶領道奇連續3年打國聯冠軍戰,連續2年闖進世界大賽,3年期間,道奇平均拿下95勝,如果沒有他的領導,或許道奇無法走得這麼遠,事實上,羅伯茲這幾年的確帶領道奇打出好成績。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隊總裁佛里德曼(Andrew Friedman)表示,道奇打算給羅伯茲一紙長約,並且展望未來。

關鍵字: 世界大賽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