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被捕219天 「宣判日期提前」一家3口團圓倒數!

2018年10月30日 11:4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事件因孫安佐認罪暫告一段落,原定於12月11日宣判,不過有消息指出,他的委任律師提出提前作業的建議,獲得檢方同意,宣判將提前至11月19日進行,意即被關了219天的他,有望在半個月後回台。

▲▼狄鶯、孫鵬見到孫安佐激動落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家有望在半個月後團圓。(圖/翻攝自Facebook/狄鶯)

據外媒報導,檢方同意孫安佐律師所提出的建議,因此宣判將提前近1個月進行。先前8月開庭,孫安佐放棄上訴、陪審團起訴等直接認罪,當時律師凱勒表示,希望可以在2個月內盡快完成程序,好讓孫家一家3口盡早團圓返台。

另外,自孫安佐被捕後,孫鵬及狄鶯赴美營救兒子也已經超過200天,外傳夫妻倆原訂於29日清晨抵達桃園機場,有媒體接獲消息到場,卻再度撲空,機票再度作廢。

孫安佐事件爆發後,4月底首度出庭時,表情一派輕鬆,一下車面對媒體,除了隱約對著鏡頭挑眉微笑,還語氣上揚、高聲大喊:「我只想看動漫。」直到8月出席認罪庭,表情變得淡漠許多,整個人也明顯變瘦,不過律師凱勒當時表示,孫安佐在牢中並沒有被虐待,生活起居、伙食都獲得不錯的對待,除了可以運動,也會藉著畫畫抒發心情,「他努力忍耐很想回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