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理浴室!他翻到粉色棒狀物「震動力強」哭了 女友愣:拿我洗臉機幹嘛

2018年10月30日 15:45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女人的東西我真的不懂!」最近就有男網友整理家中,無意間發現女友的用品中,居然藏有一支神秘的粉紅色棒狀物,開關按下去會震動,甚至還能調整強弱。他腦海瞬間上演了無數小劇情,擔憂著「自身能力」是否有所不足,好在最後答案揭曉,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

王姓男網友27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當天進行居家整理時,突然在浴室內某個角落翻找出奇怪的用具,一支粉紅色外觀的棒狀物體,前端有著大片顆粒,中間是3個按鍵,「長這麼奇怪就算了,竟然還有開關!」

整理浴室!他翻到粉色棒狀物「震動力強」哭了(圖/爆怨公社)

▲男網友在浴室角落發現女友放了一支粉色棒狀物。(圖/爆怨公社)

為了解開心中疑惑,他按了下中間開關,發現機身馬上震動了起來,還能按上、下鍵調整強度大小,甚至還會發出淡淡光芒。這時,他的內心早已被不安壟罩,「沒想到她竟然偷偷買了這種東西......男人的自尊心瞬間變得脆弱。」

正當他滿腦子懷疑能力的那瞬間,突然聽到背後傳來女友的聲音,「你拿我洗臉機幹嘛?」誤會就在剎那煙消雲散,原來只是洗臉用的工具,他慶幸著還好沒被取代。文末,他更用hashtag幽默表示,「洗臉機幹嘛做的那麼像按X棒?」「我們要加油不能被機器人取代!」

整理浴室!他翻到粉色棒狀物「震動力強」哭了(圖/爆怨公社)

▲棒狀物前端有顆粒,正面中間有按鈕。(圖/爆怨公社)

照片和影片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多數人都還是第一次認識這機器,「她是在安慰你的啦」、「當然是要故意買洗臉+按摩合一的啊,被發現才能解釋」、「這麼大一支,你以為你女朋友是多......」「這是洗你臉用的洗臉機」、「這是兩用洗臉機!你別被騙了!」

不過有不少女網友站出來,替姊妹解釋,這真是一台好用的洗臉機,「洗臉機無誤!女神開箱文有追到」、「最近很夯的洗臉機啦」、「真的是洗臉機,還會熱熱的喔」、「最近很紅的韓國洗臉機啦」、「這個網路上很紅欸,洗臉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不少姊妹說,洗臉機最近在台灣超夯,不少牌子都是這種外型。(圖/爆怨公社)

整理浴室!他翻到粉色棒狀物「震動力強」哭了(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