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自產頭毛」厭世扮川普 網一看笑翻:太像了啦!

▲主子「自產頭毛」厭世扮川普 網一看笑翻:太像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短短頭上頂著金色飄逸瀏海,像極了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來臨,許多飼主都幫自家毛孩悉心打扮。一名王姓貓奴就把愛貓「短短」扮成美國總統川普,只見牠頂著一撮飄逸金色頭毛,配上無奈又厭世的眼神,讓網友們看了笑翻直呼,「好像哦是怎樣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主子「自產頭毛」厭世扮川普 網一看笑翻:太像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短短表情無奈又厭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載這則貼文,王姓飼主用短短的口吻寫道,「大家萬聖節都扮鬼⋯⋯只有我⋯⋯」有趣的是,短短的金色頭毛並非假髮,而是梳理時掉落的毛髮,飼主將這些毛收集起來,再放到牠頭上簡單塑形,「不是去燙毛或貼黏任何東西,請愛貓人士放心。」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髮型相當有個人特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比川普還帥捏」、「短短的眼神無奈又厭世」、「請問會講幹話嗎?」、「短短:這個男傭又再玩我了」、「鏟屎官神煩,問題是好像喔」、「可愛,一定投你一票X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川普萬聖節橘貓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