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大牛蛙「抱懷裡當寶貝」! 金髮萌妹甜甜一笑引1600萬觀看

▲3隻大牛蛙「抱懷裡當寶貝」! 金髮萌妹甜甜一笑引1600萬觀看。(圖/翻攝自Facebook/Aline Kellermann de Freitas)

▲牛蛙幾乎比小妹妹的臉還大。(圖/翻攝自Facebook/Aline Kellermann de Freita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實在太厲害啦!巴西一名金髮小女孩將3隻大牛娃抱在懷裡,一臉得意地走來走去,彷彿炫耀自己的寶貝一般。影片上傳短短5天就累積超過16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驚呼,「看完毛毛的」、「好佩服!」

臉書用戶Aline Kellermann de Freitas日前po出這段影片,畫面中,小女孩用雙臂環抱這3隻大牛娃,每一隻都比她的臉還大,但她似乎一點都不害怕或厭惡,反而面帶笑容讓旁人錄影和拍照。厲害的是,中間一度有隻牛娃往上爬,小女孩甚至低頭湊近,雙方幾乎就要上演「公主親青蛙」的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不到40秒的影片貼出後,累積2.7萬讚,並有超過24萬次分享。許多網友看了留言,「很可愛」、「青蛙變王子,要親吻一下」、「完全無法接受」、「么壽喔恐怖」、「阿斗阿好像都蠻喜歡青蛙的」、「我會嚇死!」

Aline Kellermann de Freitas 發佈於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關鍵字: 牛蛙金髮萌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