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仿賽酷龍說3次:92加35元! 加油員點頭「我知道」下秒讓他無言

2018年10月30日 11:48

▲▼加油,加油站。(圖/ETtoday資料照)

▲有網友看了原PO的遭遇直呼,「哪一台機車可以加到35公升」?(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騎士抱怨,騎光陽(KYMCO)白牌「小仿賽酷龍」到加油站,他3次提醒要加35元的92無鉛汽油,結果加油站員工的動作讓他當場無言,還要再拿26元給加油站。有網友直呼「加油員你累了嗎」?

男騎士今天(30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以下為他和加油員的對話:

加油員:你好,加什麼油?
原PO:92加35元。
加油員:好。(開始按機器)
原PO:我是要加35元喔。
加油員(點頭,開始按油槍)。
原PO:35元喔。
加油員:我知道。
原PO見油表超過35元瞬間:不好意思,我要加35元、35元。
加油員:哦哦哦,不是35公升喔?
原PO:不是……………………。
加油員:那還要繼續加嗎?
原PO:不用了………………。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哪一台機車可以加到35公升」、「機車加35公升會滿到流出來吧」、「給他35元,剩下麻煩抽回去,因為你已經提醒n次了」、「工讀生還在睡,通常這種加過頭,客人身上錢又不夠的,他會認賠耶」。

還有人遇過相同情形,「開車想說加個500元95汽油,結果員工設定成500公升,我不是拖拉庫啦」。有人懷疑PO文真實性,「這餌太差了,難咬」;原PO則強調,「可是是昨天(29日)發生的,等等還要拿26(元)去給加油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