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灌牛奶蓋異味!繼母逼吃屎 8歲男童狂吐慘遭「穢物噎死」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一名8歲男童蘭登雅西長期受到父親哈辛托與繼母奧爾嘉虐待,還被逼吃自己的糞便,最後更因不停嘔吐,慘遭嘔吐物噎死。據悉,男童死亡時體重只剩下10公斤,嚴重營養不良。直到蘭登雅西同父異母的4歲弟弟告訴家人他的死訊後,整起事件才曝了光,雖然蘭登雅西的父親與繼母一度被警方逮捕,但卻隨即獲得釋放,引發親屬強烈反彈。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蘭登雅西的父母5年前離婚後,曾經有一段時間跟祖父母一起住,並在一年前被父親接回新家庭生活,但是蘭登雅西卻一直受到虐待與忽視,經常一個人在路邊閒晃,更因此被鄰居小孩戲稱為孤兒。據悉,蘭登雅西被隔離在家中的一個小房間裡,他獨自一人在房間內吃飯、睡覺,甚至必須在房間內以塑膠袋解決大小便。

▲▼ 繼母逼吃屎「硬灌牛奶蓋異味」 8歲男童狂吐慘遭穢物噎死。(圖/VANGUARDIA MX Youtube)

▲蘭登雅西在棺前痛哭失聲,完全無法接受自己的外甥就這樣離開人世。(圖/翻攝自VANGUARDIA MX Youtube,下同)

蘭登雅西日前隨著父親與繼母返鄉探望祖父母,但卻在過程中突然死亡,直到年僅4歲同父異母的弟弟說出他的死訊後,父親與繼母虐待的惡行才曝了光。據悉,哈辛托與太太不知為何一直逼迫蘭登雅西吃下自己的糞便,看到孩子不停作嘔,竟然還逼他喝下雞湯與牛奶「去除口異味」,十分惡劣。最後蘭登雅西不停嘔吐,最後不幸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

哈辛托與奧爾嘉見狀後,才連忙將蘭登雅西送醫急救,但蘭登雅西卻早已回天乏術。醫護人員發現,蘭登雅西只有8公斤,且有明顯受虐痕跡,因此馬上報警,此外,法醫也在蘭登雅西的胃裡發現糞便,證實蘭登雅西真的被強餵糞便。沒想到警方趕往現場將兩夫妻逮捕後沒多久,又再度將兩人釋放,讓得知死訊的蘭登雅西家屬無法接受,要求能夠討回公道。

▲▼ 繼母逼吃屎「硬灌牛奶蓋異味」 8歲男童狂吐慘遭穢物噎死。(圖/VANGUARDIA MX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