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墜毀前曾要求返回機場!印尼獅航機長最後求救聲讓人心碎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獅航JT610班機29日凌晨在起飛13分鐘後隨即墜毀,目前印尼國家救援單位尚未發現任何生還者,機上189人恐全部罹難。外媒報導,機長曾在失事前要求返回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機場,但幾分鐘後便發出突然驚恐求救。此外,監控飛機飛行數據相關網站的Flightradar24指出,事發當時,飛機在35秒內急墜549公尺,速度十分驚人。

▲▼ 墜毀前曾要求返回機場!印尼獅航機長最後求救聲讓人心碎。(圖/臉書)

▲機長Bhavya Suneja駕駛在飛機墜毀前曾發出崩潰求救聲。(圖/臉書)

根據《鏡報》報導,機長在這架失事的波音737 MAX8客機墜海前,曾因技術問題一度向塔台回報,要求返回起飛機場,但當塔台允許後,班機卻就此失聯。據悉,正常客機的下降速度應為每分鐘450公尺到610公尺,但JT610下降時竟達到每分鐘9440公尺,也就是時速563公里,十分驚人。救難單位目前僅找到少數罹難者的部分遺體,然而全都屍骨不全,因此暫時無法確認尋獲遺體的罹難者身分。

根據Flightradar24報導,JT610於29日上午6時20分從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機場出發,沒想到在6時22分時,突然出現下降情況,雖然馬上爬升,但6時31分時又再度急墜,6時33分徹底消失在雷達上。這架失事班機上共載有189人,其中包含8名機組人員,而印尼官方也證實,有20名財政部官員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印尼獅航在聲明中表示,駕駛與副駕駛都擁有相當豐富飛行經驗,分別累績了6000、5000飛行時數,而這架波音737則是在8月才正式點交投入使用,相關失事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