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死欠債男丟包惡煞曝光! 26歲男開BMW去租車

▲▼警方掌握租車的石姓嫌犯平時活動於新北市土城區一帶。(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警方掌握租車的石姓嫌犯平時活動於新北市土城區一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驚傳1名男子疑因債務糾紛,遭人強押痛毆,甚至凌虐毆打致死,最後死者被丟包北市馬偕醫院門口,事後3名涉嫌丟包的嫌犯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方循線查出承租犯案車輛的人,也是涉嫌將死者丟棄醫院的兇嫌之一,且租車時還開百萬BMW,讓車行老闆印象深刻。

警方調查,43歲的張姓男子,遭人強押痛毆甚至凌虐致死,事後被3名男子開著租賃車丟包北市馬偕醫院,警方追查發現,承租犯案車輛的就是1名26歲的石姓男子,而該名男子正是下車從後車箱將張拖出的兇嫌之一。

▲▼警方掌握租車的石姓嫌犯平時活動於新北市土城區一帶。(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警方發現涉嫌丟包車輛是由石姓共犯承租。(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而警方循線查訪石嫌承租犯案車輛的車行,當時石嫌與友人開著白色BMW到新莊租車,引起了老闆的側目並直言「少年仔,行情這麼好」,於是與石嫌多聊了幾句,石男更向租車行老闆炫耀,這台BMW是自己買來的,所以讓老闆印象深刻。

老闆透露,石嫌等人10月4日上門租車,並且一次就是租一個月,共計付了2萬4千元,但是原本預計11月4日要還車,但沒想到此車已經成為石嫌等人的犯案工具,目前也由鑑識中心拖回採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