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壓玻璃」一戰成名!反差萌虎牙御姊 網暴動:2塊布遮不住~

▲▼「乳壓玻璃」一戰成名 虎牙姊姊比基尼遮不住 網友:戀愛了。(圖/奈月セナ)

▲奈月セナ擁有傲人好身材,又多才多藝,可以說是內外兼具的超完美女星。(圖/奈月セナ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御姊系寫真女星「奈月セナ」不只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身高更有172公分,在日本寫真界傲視群雄。事實上,雖然外表成熟,但這位「御姊」其實才22歲,笑的時候還會露出特色虎牙,讓網友們為之瘋狂。有台灣網友近日在PTT表特版PO出一系列奈月セナ的照片,儘管內文中只有簡單提到她的藝名、身材以及年紀,但其中一張「乳壓玻璃」的照片,卻馬上引發網友暴動。

奈月セナ本名赤瀬未貴,從小生長在岐阜県,16歲起就進入模特兒圈,2016年更是挑戰自我參加出賽國際小姐日本賽,並成功進入決賽。由於從小就有超齡的臉蛋,加上在日本可以說是鶴立雞群的172公分的身高,奈月セナ經常被誤認是大姊姊,讓許多追求者都不敢靠近,她也坦言,其實戀愛運超差,甚至有一陣子因為開始留長髮,結果卻被人說「像人妖」,讓她超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月セナ雖然長相超齡,但是每當她笑起來的時候都會露出兩顆小虎牙,反差萌可是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一名網友日前在表特版PO出奈月セナ的一系列作品,瞬間引發大批網友討論,其中一張「乳壓玻璃」的照片可是讓網友大暴動。網友表示,「不要欺負玻璃有本事衝著我來呀」、「玻璃會破掉,我來承擔」、「不要只會虐玻璃,有種來虐我啊」、「想應徵玻璃」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インスタグラムを始めました。

奈月セナ(@senap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