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饒舌歌手在鬆餅店被槍殺! 「才要準備發新專輯」

2018年10月30日 08:36

Young Greatness(本名Theodore Jones)。(圖/達志影像)

▲Young Greatness。(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紐奧良饒舌歌手Young Greatness(本名Theodore Jones)29日凌晨被槍殺身亡,事發地點於一家鬆餅屋餐廳外頭,享年34歲。

Young Greatness年輕時深受饒舌天王Jay-Z影響,最知名的作品為2015年發表的《Moolah》,Trap音樂形式融合旋律,加上緩慢的鼓,帶給嘻哈音樂新風貌,也對紐奧良的音樂造成不小影響,這首歌曲登上告示牌單曲榜,也曾於《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表演過。

Young Greatness(本名Theodore Jones)。(圖/達志影像)

▲《Moolah》。(圖/翻攝自YouTube/YoungGreatnessVEVO)

在紐奧良長大的Young Greatness,在2005年卡崔娜颶風襲擊家鄉後,便搬到休士頓,從社群網站來看,他原本預計在今年要發行新專輯。不少饒舌界歌手得知他的死訊後,紛紛在社群網站哀悼。

槍擊案發生在29日凌晨1點35分左右,Young Greatness當場死亡,警方正在調查嫌犯身分和動機,對於槍擊案事發經過和原因,紐奧良當局尚未公布相關消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