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連6年演戲必旺男主角! 下一部新戲搭檔「單眼皮男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每拍新戲都會掀起話題,光是2018年就推出《談判官》、《扶搖》2部作品,收視女王的號召力依舊強大。她剛和霍建華拍完《巨匠》,又傳出會再演一部新戲《曾少年》,搭檔的男主角是鄧倫!

▲▼楊冪新戲傳出男主角是鄧倫。(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鄧倫工作室)

▲楊冪新戲傳出男主角是鄧倫。(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鄧倫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被視為「旺夫運」女星,每拍一部戲都會讓男主角人氣飆升,從2012年《宮鎖心玉》搭檔馮紹峰,《古劍奇譚》搭檔李易峰,《親愛的翻譯官》搭檔黃軒,《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配趙又廷,《談判官》和黃子韜大談姐弟戀,《扶搖》搭檔阮經天,旺夫紀錄已經連續6年。她和霍建華繼電影《逆時營救》後,再度合作電視劇《巨匠》,故事以民初為時代背景,描述男女主角在建築界的奮鬥故事,日前劇組剛殺青,馬上就有3分鐘預告,可望成為2019年的重點大戲之一。

▲楊冪2019年新戲《巨匠》搭檔霍建華。(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巨匠)

▲楊冪2019年新戲《巨匠》搭檔霍建華。(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巨匠)

▲《巨匠》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除了《巨匠》來勢洶洶,楊冪沒有就此停下腳步,早早就宣布要主演現代劇《曾少年》,故事以網路事業為舞台,一對青梅竹馬在大學時錯過相戀的機會,直到一場大地震才得知彼此的心意,隨後更攜手創業寫下人生的新頁。該作改編自九夜茴的成長愛情小說,除了女主角以外,沒有公開其他演員陣容,不過近日盛傳該劇男主角是《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鄧倫,讓粉絲期待「旺夫效應」再發威。

▲▼楊冪新戲傳出男主角是鄧倫。(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鄧倫工作室)

▲楊冪買下小說版權翻拍,男主角傳出是鄧倫。(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鄧倫工作室)

鄧倫小楊冪6歲,上海戲劇學院科班出身,18歲拍瓊瑤電視劇《花非花霧非霧》打開知名度,2016年主演《因為遇見你》人氣爆紅,接著演出《楚喬傳》,又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帥氣單眼皮迷倒一票粉絲。他2018年搭檔楊紫主演《香蜜沉沉燼如霜》,熱播期間微博追蹤粉絲爆增380萬人,剛和Angelababy、朱一龍拍完《我的真朋友》,10月又接演新戲《加油你是最棒的》,搭檔金馬影后馬思純,和楊冪是否有機會合作,備受各界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