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託夢「尋獲靈蛇」!降駕乩童披蛇作法 信徒全驚呆

2018年10月30日 01:34

▲▼不只七星劍…玄天上帝託夢指示 降駕乩身披蟒蛇作法。(圖/翻攝六房媽天上聖母服務團隊臉書)

▲網友看到披蛇的乩童都驚呆。(圖/翻攝六房媽天上聖母服務團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乩童文化在台已久,是以神明附身在人的身上,傳下上天旨意來幫助信眾,衍生出來的法器、擺壇及步法等,各有特色。但台中一名網友發現,有一名乩童拿的不是法器,竟是一條活生生的蟒蛇,嚇得把全程拍下PO網後,引起熱議。

影片中可以看到,乩童擺好架式,嘴中念念有詞,再配合著一旁的鼓聲、拔聲動作,隨後也舉起手上的法器,搖著頭等待神像歸位,最後在廟方人員的輔助下,面對神壇起乩,而祂身上的蛇則乖乖纏繞,彷彿有靈性般、探出頭來看後方信眾。

▲▼不只七星劍…玄天上帝託夢指示 降駕乩身披蟒蛇作法。(圖/翻攝六房媽天上聖母服務團隊臉書)

▲廟方表示,蛇是玄天上帝託夢尋獲的。(圖/翻攝六房媽天上聖母服務團隊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豐原六房天上聖母會在3年前接到玄天上帝託夢,欽點乩童到指定地點將這條蟒蛇帶回;由於玄天上帝腳踩蛇龜,因此這條蛇也彷彿有靈性般,乖乖地跟乩童作法。

天上聖母會執行長鄭朝隆表示,這都是玄天上帝的腳力所致,這條蟒蛇平常都待在神桌下,是由玄天上帝「祂來教導牠」,且3年來從沒咬過人,種種神奇事蹟也讓信眾開了眼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