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趴狗狗頭上長大!化身「貓版飛行帽」一起到戶外冒險

▲貓咪從小趴在狗狗頭上。(圖/翻攝自IG@henrythecoloradodog)

▲貓咪從小趴在狗狗頭上到戶外冒險。(圖/翻攝自IG@henrythecoloradodo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跟狗的感情也可以很好!國外貓咪Baloo從小就跟狗哥哥Henry非常要好,隨著主人到野外爬山時,牠還會趴在汪的頭上,變成特製「貓帽」,十分可愛。飼主將照片上傳至IG@henrythecoloradodog,毛孩們的好感情,令不少網友相當羨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時常分享帶毛孩們到戶外登山的照片,只見Baloo趴在哥哥Henry的頭上,就像一頂帽子一樣掛在上面,而脾氣好的哥哥也任由弟弟站在自己背上,讓Baloo能從高處看見更美麗的風景。有次一家子玩起了疊疊樂,爸爸揹著狗狗,Baloo則依然趴在哥哥的頭上,簡單的照片卻透露出滿滿的幸福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多年前先領養Henry,並且常常帶著狗狗到戶外登山拍照,去年10月再收養Baloo;貓咪很快地融入家庭生活,當牠第一次到戶外冒險時,受到哥哥很多照顧,也從此奠定毛孩們的好感情。飼主在IG@henrythecoloradodog限時動態曾提到,Baloo從小學習著哥哥的一舉一動,「牠覺得自己是一隻狗」。不過有時喵也會搗蛋,趁哥哥睡覺時跳到身上玩耍,十分調皮。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貓與狗登山冒險帽子爬山戶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