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秋冬怎麼穿? 學彭于晏全身「黑色丹寧」帥爆街頭

▲男人們快學彭于晏這樣穿,秋冬就屬你最帥!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到了秋冬,男人最愛穿的莫過於黑色,但若一身黑很容易沒記憶點,快學彭于晏的「黑色丹寧」穿搭,運用亮色系點綴、合身剪裁,為造型增添多層次,再配雙軍靴,肯定助你帥爆街頭!

▲彭于晏秋冬穿搭(圖/翻攝自Lee牛仔部落微博)

▲秋冬要怎麼穿才帥?快學彭于晏這樣穿。(圖/翻攝自Lee牛仔部落微博)

身為牛仔品牌Lee代言人的彭于晏,穿上親自參與設計的EdW×Lee Urban Riders都市騎士系列,服飾加入他在各國旅遊的5種感官體驗,如聽覺化作牛仔布與尼龍的摩擦聲、視覺化為3D剪裁的拼接及觸覺化作毛圈繡花的舒適觸感等。

▲彭于晏秋冬穿搭(圖/翻攝自Lee牛仔部落微博)

▲整身黑色運用顏色點綴及鬆緊對比穿搭,就能很有層次!(圖/翻攝自Lee牛仔部落微博)

而他自己也親身演繹服裝,黑色長版外套上,領口處有鮮明的橘色內襯,刻意解開襯衫露出白色內搭、橘紅色皮帶,都讓整體更有亮點。合身剪裁的褲子加上軍靴,拉長身體比例,站立時夠酷,側坐時挽起袖子,則散發濃厚Man味,值得男人們學習。

▲彭于晏秋冬穿搭(圖/品牌提供)

▲戶外趴趴走時,飛行外套與防水配件不可少。(圖/品牌提供)

若要從事戶外活動,他選擇穿上Adidas軍綠色外套,展現硬挺俐落風格,或是搭配Berluti B-Way系列Scritto尼龍材質Volume MM後背包,輕盈又有大容量空間,還經過防水處理,機能性很夠,是耍帥的最佳夥伴。

▲彭于晏秋冬穿搭(圖/翻攝自Lee牛仔部落微博)

▲帽T很有大男孩風,連身牛仔裝則增添粗獷男人味。(圖/翻攝自Lee牛仔部落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