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感情遇到撞牆期 另一半真正需要的是?

▲占卜。(圖/奧斯塔羅)

談感情時總有些想法不好表達,也深怕另一半動怒,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你的另一半其實挺需要安全感的呢?這張牌代表恐懼與不安,你的另一半或許在過去的戀情中曾有過不愉快,或是曾經遭受欺騙或背叛,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多留意另一半,雖然許多人都說安全感是需要自己去找尋的,但你還是他身旁最親密的人之一,有時候我們就多擔待些囉!當然犯不著事事都報備,但只要是另一半在意的事情,我們就多留心一些吧!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亦師亦友也是戀情的一種模式啊!這張牌代表另一半挺重視你的意見,他們希望可以在你身上學到些什麼,或是可以和你討論些生活上的瑣事,對你的另一半來說,雖然吵架時會嘴硬說些傷人的言語,但在他們內心裡你還是挺重要的唷!當然你也不用擔心另一半會不會過度依賴你們,老實說他們還是挺獨立的,偶爾問問你的意見聽你的想法,那是他們表現尊重的一種方式。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你與你的另一半的關係挺穩定的,雙方對於未來的共識也差不多的話,也許可以考慮步入婚姻囉!因為這張牌代表穩定以及締結關係,所以你的另一半對於情感是相當重視與認真的唷!另外如果是已婚朋友抽到這組牌,奧斯也要恭喜你,目前你的另一半是挺滿意這段婚姻與家庭關係的。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在感情中是否也同等尊重你的另一半呢?這張牌代表互相尊重與給予空間,所以你的另一半其實挺在乎你會不會太黏或過度依賴他,他其實不太喜歡無時無刻黏在一起,更多時候他希望有自己的空間,所以如果你在情感中是個挺黏另外一半的人,那可就要稍稍調整一下囉!多給彼此一些空間與距離,有時反而是需要好好學習的戀愛課題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