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碎念卻很溫暖!5大星座朋友「超像媽媽」 生命中不能沒她?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在你身邊也有像「媽媽」一樣的好朋友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你的朋友群中,有的人幼稚的像個屁孩,愛鬧脾氣,也有人像太陽般的存在,帶給大家歡笑與溫暖,而有些人則像「媽媽」一樣,雖然常露出愛碎碎念的本性,但卻無微不至的關心著大家,在你失落時給予你肩膀依靠,在你得意時也會陪伴你以你為傲。國外網站《Yourtango》分析出5大星座就屬這角色。

1.雙魚座
無論對於朋友或是家人來說,雙魚最具有「當媽媽」的潛能!她們天生敏感、善解人意,如果你需要尋求建議或是安慰鼓勵,找雙魚就對了,她們是你最值得信賴的對象。

2.天秤座
天秤座能在你衝動行事之際拉你一把,讓你不會因為腦衝而鑄下大錯,雖然你可能會嫌他有點雞婆、多管閒事,但事實上他們的理智判斷與過來人的建議,讓她們成為可靠、值得信任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過,安慰,姊妹,好朋友,閨蜜,失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她們雖然很愛碎碎唸,但卻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溫暖

3.處女座
處女座最大的特點就是「很愛碎碎念」,但有時你會很高興有這樣一個人關心著自己,不因為科技的冷漠而沖淡彼此的友誼,對於還有人願意為自己操心感到特別的窩心。

4.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教」別人,例如廁所怎麼洗比較乾淨,怎麼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東西,喜歡累積經驗分享知識,她們非常熱衷此事。渾身充滿溫暖特質的射手座,散發母愛光輝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如果有問題需要幫忙,她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5.獅子座
或許在大家的刻板印象裡,都覺得獅子太過自傲,但事實上她們善於傾聽,思維敏捷的她們在經過評估後會很快的給你回饋,並且在你失意時提供滿滿正能量,讓你重新整頓自己再出發,是值得依賴的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