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譽庭率《誰先愛上他的》劇組包場觀賞《幸福城市》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誰先愛上他的》、《幸福城市》兩部國片同時入圍金馬獎,徐譽庭、何蔚庭兩位導演惺惺相惜、互相力挺。上映第1天,徐譽庭導演就率先包場支持,並邀請《誰先愛上他的》全劇組出席觀賞,許智彥導演與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也到場。

▲▼徐譽庭包場導演許智彥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都場觀賞《幸福城市》。(圖/牽猴子提供)

▲徐譽庭包場導演許智彥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都場觀賞《幸福城市》。(圖/牽猴子提供)

而徐譽庭導演與何蔚庭導演兩人也是惺惺相惜,《誰先愛上他的》入圍8項金馬獎,《幸福城市》入圍4項金馬獎,但在台灣電影市場上,兩部片不是競爭對手,而是一起打拼的戰友,都是希望台灣電影能更好,不論是在票房、或口碑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盈萱在何蔚庭導演的《美好的意外》就已合作,她看完後馬上在官方臉書分享寫著:「電影(戲劇),千百萬人想從中擷取的就有千百萬種。說是《幸福城市》,他還真是透過銀幕描述出了一個屬於他的街廓和某部分被粉碎的靈魂。何蔚庭導演的暴力美學我完全買單。」

何蔚庭導演也會在《誰先愛上他的》上映第一天(11/2)包場支持,更期盼在金馬獎上兩組人馬都能輪流上台領獎。

被觀眾問起片名為何取《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表示:「現在選舉將近,大家不是就會常常看到這四個字嗎?還有許多的建案也用此為名。明明知道幸福是一種不可觸及的虛幻,卻還是希望能擁有幸福。劇中的男主角張冬陵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