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資格賽神岡5連勝晉級 信義、員東、太子闖預賽

▲JHBL神岡國中潘彥宏。(圖/記者張克銘攝)

▲神岡國中射手潘彥宏(中)有效發揮,幫助球隊5連勝晉級JHBL預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新竹報導

107學年度JHBL甲級資格賽進入倒數第2天,4組分組龍頭也正式產生,將可直接晉級本屆16強預賽,至於各組第2、3名則將在30日的外卡最終戰,產生4支最後晉級名單。包括A組的中市神岡、B組北市信義、C組竹縣員東、D組南市太子,都順利取得晉級預賽門票。

本屆JHBL資格賽共23隊報名挑戰,其中實力最被看好的神岡國中,在A組果然勢如破竹,最終以5連勝拿下分組第1位,順利取得晉級本屆預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包括B組的信義國中,同樣以5連勝不敗晉級,D組太子同樣不敗(4連勝,該組僅5隊)取得晉級16強資格,而C組員東則拿下4勝1敗,同樣揮軍16強。

至於30日男子組最終外卡戰,共8隊4場比賽將產生最後晉級的4個名額,最終對戰組合如下:

上午10點A組第2花縣自強vs.D組第3屏縣至正、上午11點B組第2高市青年vs.C組第3宜縣復興、中午12點C組第2新北安康vs.B組第3投縣埔里、下午13點D組第2新北永和vs.A組第3彰縣溪湖。

▲JHBL自強國中曾士禮。(圖/記者張克銘攝)

▲自強國中曾士禮(右)明天將隨隊挑戰關鍵外卡晉級戰。(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