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薩諾斯殺不了死侍! 存活關鍵原因曝光

2018年10月29日 20:51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迪士尼與福斯影片合併,外界最好奇死侍假數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是否能夠躲過一死。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總算給了答案:「薩諾斯假如彈動了手指,死侍會存活下來!」並給出關鍵原因解釋,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

▲▼漫威總裁:薩諾斯殺不了死侍!。(圖/翻攝自網路)

▲漫威總裁笑說,死侍可以在薩諾斯手中存活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向外媒《綜藝報》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沒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從技術來說,他(死侍)並不在漫威電影宇宙(MCU)中,他不在那個電影世界,所以他可能沒有受到影響。」

被問到死侍是否可以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是沈默了一下,隨後回答:「我們多年來很多夢想的角色回來了,我們可以在漫威講這些故事,這是我非常興奮的事,我的想法可以追溯到18年前,但沒什麼特別的。」

《復仇者聯盟4》將在2019年5月3日於北美上映。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