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有多愛已讀不回?牡羊沒回就是討厭你 雙魚過一年才回是怎樣

文/波妞

雖說已讀不回是個很聰明的發明,但其實也深深困擾著各位對吧?有時候其實在忙,但卻不小心按到已讀,喔不到底要不要回?12星座誰最常已讀別人?誰又最常秒回別人咧?

牡羊座:
秒回就是牡羊的個性,對3c科技十分著迷的他們,只要有空就會盯著手機看,如果是好友傳訊息來就會快速回應,但如果是討厭的對象,他們就會選擇緩回、已讀,是個很雙面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是個比已讀不回還嚴重的星座,因為他們根本就是不讀不回!有點見色忘友的牛兒,通常只有看到伴侶的訊息才會回應,不然其他時候根本就是顆木頭,問他為什麼不回還會被罵呢。

雙子座:
要不要讀完全看他老子的心情,因為雙子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就算是請出阿嬤傳訊息他們也要三思一段時間再做決定,但心情如果大好就會回得超快速,是個很Free的星座。

巨蟹座:
只要一睡覺就像進入死亡狀態的巨蟹不是故意不回,也不適是故意已讀,那是因為太容易突然恍神,只有在他們精神濟濟的時候才會記得快速回應,不過巨蟹也不是隨時都會睡著拉~

獅子座:
獅子屬於那種先已讀,如果不是重要的事就之後慢慢回的個性,因為做事謹慎的他們害怕出了什麼不可掌握的事、無法立即解決,是個當機立斷的星座,也不太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他的已讀。

處女座:
很做自己的處女不會讓自己有被別人討厭的機會,所以一有空就會回覆別人的訊息,除非是仇人或是無法解決的事,才會擺在那尋求另外解決的方法,不然處女不怎麼會已讀不回喔。

天秤座:
如果你不了解天秤,會覺得這個人很自私,因為他認為已讀不回不是什麼重要的事,而且還會被警告有急事就打電話就好!天秤幾乎把各種訊息軟體當作留言板,有空再聊那種。

天蠍座:
說到天蠍就會釣出一堆苦主,因為他們真的太沒有原則了!有時候已讀是因為不知道要回什麼、有時候已讀是在生氣、有時候已讀又是因為不小心按到,就是會有很多奇怪的理由就是了!但只要他們不讀不回百分之百是在生悶氣喔。

射手座:
真真實實的人都可以消失不見的射手,在訊息軟體上失蹤算什麼?如果他們還有已讀你真的要感謝主,因為射手有時候是連看都不看、電話接都不接的,突然出現說個幾句,過沒多久又像死了一樣,令人超火光!

摩羯座:
這個自以為自己很有禮貌的星座,真的是乖寶寶一枚,因為他們不喜歡被已讀,所以也會提醒自己不要隨便已讀別人,可以的話盡可能回覆得盡善盡美,但也是這種濫好人個性常被人欺負。

水瓶座:
是他的最愛水瓶就會回,如果他們對你沒什麼感覺就只是普通的單純朋友,水瓶的訊息軟體就像無底洞,傳什麼已讀什麼,就算你請他回電他們也會假裝沒看到,跟射手一樣氣死人~

雙魚座:
雙魚很兩極,有一種雙魚很愛回訊息,看到紅點通知就會渾身不對勁立馬回覆;另一種雙魚就是不回訊息,曾聽過最扯的例子是,收到雙魚的訊息是回覆去年問的飯局邀請,超扯的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