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凱撒勇士闖冠軍戰 連三年上演「鷹勇對決」

▲企聯女壘冠軍戰,近藤光、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李思詩。(圖/企聯女壘提供)

▲凱撒勇士投手佩次科娃。(圖/資料照/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三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上週進行季後挑戰賽,由新世紀黃蜂對決凱撒勇士,雖然首戰拿下勝利,但凱撒勇士後連三勝,最終以3比1闖進冠軍戰,將在11月於台北青年公園對決福添福嘉南鷹,連續第三年上演「鷹勇對決」。

企聯女壘例行賽例行賽結束,嘉南鷹和凱撒勇士都以18勝6敗並列龍頭,不過比較失分數嘉南鷹較少因此排第一,率先闖進冠軍戰,而凱撒勇士則要和以13勝11敗排第三的新世紀黃蜂爭奪另一張冠軍戰門票,台產鬥犬7勝17敗排第四,葳格豹4勝20敗墊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挑戰賽於27、28兩日在台中萬壽球場舉辦,首戰新世紀黃蜂靠著吳佳燕繳出6.1局僅被敲3安失2分的優質先發,再加上潘竹瑜陽春砲助威,先以3比2拿下勝利。

第二戰凱撒勇士推出王牌、捷克投手佩次科娃(Veronika Peckova)登板,7局僅讓對手敲出一支安打,以3比0完封勝,將戰局追成1比1平手。

第三戰受限外籍投手局數隔場限制,佩次科娃沒有登板,楊敏楨先發但頻被敲安,僅投1局就退場,楊凱涵臨危授命登板救援,僅再讓對手拿1分,打線方面也連續敲安,最終以6比3取得聽牌優勢。

第四戰佩次科娃再度登板,7局飆出10K,僅因暴投失1分,而打擊也相當給力,整場敲出8安包括陳家宜一發逆轉三分砲,以4比1奪勝,闖進冠軍戰。

凱撒勇士拿下決賽門票後,將在11月17日起在青年公園對決嘉南鷹,冠軍戰採七戰四勝制,若有需要會延續到11月25日,這也是企聯女壘開打至今,連續第三年冠軍戰上演「鷹勇對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