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就愛針對洋基 休息室慶祝大唱「紐約紐約」

▲▼紅襪慶祝世界大賽奪冠。(圖/路透)

▲紅襪慶祝世界大賽奪冠。(圖/路透)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洋基和紅襪的世仇在大聯盟是永不衰退的話題,在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之後紅襪又在休息室唱起名曲「紐約紐約」,完全是衝著洋基以及「法官」喬志(Aaron Judge)而來。

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洋基在芬威球場拿下勝利後,喬志離開球場時當下就大聲放著「紐約紐約」。而在擊退洋基晉級美聯冠軍系列戰後,紅襪就在休息室高歌。這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就算是在洛杉磯,紅襪再次高唱「紐約紐約」彷彿在向洋基和喬志炫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成為這座城市的一部份,紐約,紐約~」紅襪成員在噴香檳前高歌。不過洋基目前仍舊以27冠排在大聯盟第二,紅襪則是9冠落後給11冠的紅雀暫居第三。

「紐約紐約」為美國已逝歌手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 )的名曲。而紅襪先前也播放過 "California Love”,這首歌是道奇表現欠佳的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的進場歌曲,同樣有調侃意味。

關鍵字: 世界大賽紅襪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