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嘉中7局擒商水 睽違2年再闖32強

▲▼             黑豹旗嘉中對商水。(圖/記者洪偵源攝)

▲嘉中淘汰商水。(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2018年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嘉義高中29日面對成功商水,全場12支安打,尤其4局一波大局,最終7局13比2取得睽違2年的32強門票。

嘉中曾在2015年黑豹旗晉級32強,當時以0比5敗給三信家商無緣再往前一步,之後連續兩屆也未能再叩關32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遇上同為木棒組的商水,1局上就取得2分,商水1局下追回1分,看似要五五波的比賽,4局上有了變化,嘉中安打連連一口氣拿下7分,商水4局下只拿1分。

關鍵5局上,嘉中開局連兩支三壘安打,來到11比2領先,結果商水投手暴投,又讓嘉中跑回第12分,啟動7局領先10分提前結束的門檻,這個半局嘉中拿4分。

7局下商水最後進攻機會,胡恩誌被三振,郭世宇保送上一壘,但盜二壘時遭到阻殺,馬晧振敲出二、三壘間滾地球刺殺,反攻畫下句點。

嘉中晉級後,下一輪對手將是強恕中學與中興高中之戰的勝方,比賽於30日上午9點台體大棒球場舉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