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明谷「一起做對的事!」影片發表 化身進擊小巨人

▲魏明谷競選總部發表影片-「一起做對的事!」(影/翻攝自魏明谷臉書。圖/翻攝自影片,以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階段!魏明谷競選總部發表影片-「一起做對的事!」,27日,正式在Line、FB、YOUTUBE等網路平台影片露出。影片中,魏明谷化身進擊的小巨人,呈現彰化這幾年來在教育、福利、綠能產業與交通建設的具體成果,以及後續未來的擘劃,要邀請各位鄉親,一起來看見彰化的發展與未來。

魏明谷    。(圖/魏明谷提供)

「一起做對的事!」影片中,魏明谷化身為小巨人,走過的場景,可都是有意義的。像是任內所提倡的校園種電,在上次豪大雨中發揮滯洪效果的園林園,以及帶來高額稅收的離岸風電等具體的縣政成果。此外,也有對於未來彰化縣的相關規劃,特別是彰化人等了數十年的鐵路高架化工程、台中捷運延伸至彰化等,要來帶動產業發展的交通基礎建設,都蘊含其中。

魏明谷    。(圖/魏明谷提供)

製作團隊表示,魏明谷是個做事很認真、很用力的縣長,具備前瞻的縣政規劃視野,但他帶給民眾的形象比較低調。因此,製作團隊讓魏明谷化身為小巨人,並運用空拍、仰角等不同角度運鏡效果,來彰顯出魏明谷對於彰化縣的各種規劃。

魏明谷競選團隊也指出,魏縣長透過基礎建設,帶動產業發展,再用產業發展的收入,回饋到教育和社會福利。用乾淨能源創造永續稅收,這就是彰化的發展模式,未來,更將成為台灣成功的發展模式。這樣的概念,就是「一起做對的事」的影片主軸。

魏明谷    。(圖/魏明谷提供)

「一起做對的事!」特別邀請長期幫蔡英文和蘇貞昌拍攝競選影片的製作團隊,以及蘇貞昌和賴清德合體「作伙疼惜,咱的新北」的導演掌鏡,從感性的角度,來向縣民報告,魏明谷過去努力的足跡,以及未來的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