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韓劇最夯男演員:都敬秀奪冠 李民基放閃衝第二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2018年進入尾聲,10月份第四周的韓劇話題榜與演員榜單也出爐,《百日的郎君》已連續3周蟬聯冠軍,其中男主角都敬秀更是奪下演員榜第一,傲視群雄。男演員方面,李民基以《愛上變身情人》站上話題榜第二,金東昱則以驅魔題材韓劇《客:the guest》緊追在後。

▲10月底韓劇最夯男演員:都敬秀奪冠 李民基放閃衝第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10月底韓劇最夯男演員,冠亞軍:都敬秀、李民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調查機構gooddata公布10月份第四周市調結果,都敬秀連續3周獲得韓劇演員榜第一名,《百日的郎君》也依舊穩坐話題韓劇冠軍寶座,上周創下高達12.67%的平均收視,本周二大結局還有可能再創新高。

如果單就演員榜前10名來看,男演員就佔了6名,除了第一名都敬秀之外,李民基為第二名,他在《愛上變身情人》患有臉盲症,因為連自己的模樣都不認識,一開始刻意與女主角徐玄振保持距離,但最新進度兩人發展成秘密戀愛,但卻偷偷各種放閃,甜死人的劇情引發討論度。

男演員第三名無巧不巧,剛好是和都敬秀同樣在電影《與神同行》合作的演員金東昱,《客:the guest》是他少數擔綱男主角的作品。因為驅魔的題材新穎,加上整齣戲讓人難忘的配角群演技,在本次韓劇話題榜上竄升第二,金東昱則在整體演員名單中排行第五。

另外男演員入榜的還有趙成夏與金善浩,兩人分別在《百日的郎君》中飾演都敬秀的丈人以及喜歡女主角南志鉉,但患有臉盲的金頭腦,也顯示最近臉盲病患「正夯」。徐仁國也上榜,演出改編自日劇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回歸,演技也備受好評。

10月第四周韓劇演員榜:
1.都敬秀《百日的郎君》
2.李民基《愛上變身情人》
3.徐玄振《愛上變身情人》
4.南志鉉《百日的郎君》

5.金東昱《客:the guest》
6.韓素希《百日的郎君》
7.趙成夏《百日的郎君》
8.金善浩《百日的郎君》
9.徐仁國《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10.庭沼珉《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10月第四周韓劇話題榜:
1.《百日的郎君》
2.《客:the guest》
3.《愛上變身情人》
4.《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5.《我身後的陶斯》
6.《第3種魅力》
7.《狐狸新娘星》
8.《馬成的喜悅》
9.《九號房間》
10.《最完美的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