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政壇瘋傳性愛片 財長:本來只有我和妻子看得到…

▲▼南非內政部長吉加巴(Malusi Gigaba)。(圖/路透)

▲南非官員吉加巴2017年手機被駭客入侵。(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內政部長吉加巴(Malusi Gigaba)去年在擔任財政部長期間竟收到駭客的勒索,如果不付給對方500萬南非幣(約台幣1063萬元),自己與妻子的性愛影片就會遭到外流。他指控,這名駭客是出於政治因素,才用性愛影片來威脅他。

吉加巴28日在推特寫下,「我要公開向我家人道歉,尤其是我的孩子、父母及公婆,還有所有南非人民。」這段性愛影片遭到外流後,他已承受巨大的痛苦和難堪。

他表示,在2017年3月31日被任命為財政部長後,就收到了駭客的勒索,但始終都沒答應對方要求,過程中有向執法機關尋求協助,但始終抓不到幕後黑手,「這本來是只有我和妻子看得到的私人影片,但現在卻在政治圈裡流傳。」

吉加巴在2015年還因為誹聞上過頭條版面,當地的八卦網站指出,他與紐約設計師布勒(Buhle Mkhize)有段不尋常的關係。吉加巴對此表示,「誹謗讓我別無選擇,我只能尋求法律來保護我的家人。」指控是布勒用這件事威脅他的家人,想藉此大撈一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