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勒昏美女襲胸判8月」 成大清潔工16年後勒死女研究生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在成功大學工作的林榮富清潔工將陳姓女研究生勒斃,將屍體塞在諮商室的沙發底下,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初步調查後,林有竊盜及妨害性自主前科,16年前也曾在歸仁區騎車尾隨一名女子,甚至也以勒脖子手法,再順勢襲胸,見女子昏迷鬆手,不料被害人只是假裝昏迷,聽到對方開始尖叫趕緊逃跑。

林榮富2002年騎車尾隨被害女子到住處,假裝問路後,趁機從背後將被害女子勒昏,並順勢將手伸進被內衣襲胸;不料被害人為假裝昏倒,發現自己被騷擾後嚇到瘋狂尖叫,林嫌立即騎車逃逸。事後,他落網坦承犯案,被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

成大女研究生命案,林姓清潔工落網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榮富16年前曾勒被害人脖子,強制猥褻得逞。(圖/記者林悅翻攝)

成大女研究生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研究生遭殺害,被塞在諮商室的沙發底下。(圖/東森新聞)

林富榮16年後又再次故意重施,雖然目前無法得知他是否有強制猥褻陳姓女研究的行為,警方也不排除有這種可能,但死者脖子也有勒痕,可見他也是以勒脖子手法犯案,只不過此次真的將被害人勒死了。

警方將林富榮逮捕後,他供稱因2000元就勒斃女研究生,不過員警高度存疑。承辦員警表示,目前的偵訊重點在於,他為何要向陳女借錢,又為何他有辦法將陳女從南棟4樓的研究室,經過空橋約往北棟4樓的教育研究所教室,再一同搭電梯到2樓的諮商室內將她勒斃,目前也在加緊訊問中。

【相關新聞】

►影/成大女研究生「口塞抹布」慘死 清潔工急丟「紅拖鞋」被目擊
►影/臉朝下!成大女研二生寫論文遭勒斃「沙發蓋屍8小時」 清潔工行使緘默權
►影/成大女研究生「口塞抹布」慘死 清潔工急丟「紅拖鞋」被目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