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歸!潮州娘家大門「冰箱鎖死」鄰居冷回 女無言...萬人怒:秀下限

▲久沒回!潮州娘家大門「冰箱鎖死」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冰箱卡好卡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收到照片,位於屏東潮州的老家,竟被鄰居用冰箱堵住大門,傻眼的她質問對方,只得到「你家電費沒繳」的回應。她表示,雖然家人已搬走10多年,但偶爾還是會回去巡視,同時也向隔壁鄰居喊話,「請你們自重。」

女網友昨天收到大姊傳來的照片,潮州娘家大門竟硬生生被冰箱「鎖死」,她直言,老家空在那17年了,不過他們有時返鄉會進去整理一下,她忍不住在「爆怨公社」怒道,「潮州鎮天祥路56巷X號,雖然家人現在不住這裡,但是隔壁鄰居們請你們自重。尊重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此事後,女網友向鄰居詢問,結果對方從頭到尾沒正面回應過問題,反而是跳針嗆「你家電費沒繳喔」,讓她瞬間無言以對,心想「回我這樣對嗎?」

▲冰箱卡好卡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是在鬼打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我老家之前也是沒人住,客廳居然有丟棄的棉被,沾了應該是月事的血」、「也太誇張了吧」、「恥力無下限」、「沒在住也輪不到他們來佔用」;還有人驚呼,「路過的時候以為是故意的咧。」

另外,有熱心網友建議,處理的時候最好全程錄影,避免冰箱有任何損壞,還反過來索賠,直言「雖然他們有問題在先,但好小心一點比較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