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秒墜江影片曝光! 重慶巴士「逆向大轉彎」翻下橋

▲▼重慶巴士墜江。(圖/翻攝自微博)

▲重慶巴士墜江。(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28日發生公車墜橋事件,經調查後發現是巴士突然越過中心線,撞到紅色轎車再掉進長江。現在有網友曝光行車紀錄器影片,清楚還原事發經過,也還被撞女駕駛清白。現在搜救工作持續中,並計畫將公車吊起釐清事故原因。

▲▼重慶巴士墜江。(圖/翻攝自微博)

▲巴士突然逆向。(圖/翻攝自微博)

重慶市萬州區長江二橋發生巴士墜橋事件,第一時間有消息指出是紅色轎車逆向惹禍,但案情沒多久就翻盤,紅色轎車一直以來都開在正確車道,也是受害者之一。29日網友曝光行車紀錄器影片,由影片可見當時這名網友位於墜江巴士的後方,原本兩車都在同一車道,影片快結束時巴士忽然轉彎,先是撞到對向紅色轎車,接著掉下橋。

儘管現在官方尚未透露事故原因,但僅37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已還紅色轎車車主清白。網友表示,「這影片夠清楚了,不是女駕駛的問題」、「建議給小轎車駕駛進行心理輔導」。

女駕駛的老公受訪表示,老婆駕齡有6年,「論駕駛技術老婆比我強」。對於媒體第一時間未求證便稱「女駕駛逆向害巴士墜江」,他感到相當氣憤「理解網友心情但不能接受」,由於老婆被警方帶走,目前兩人還沒見面。

重慶巴士墜江影片:https://goo.gl/BYjsz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