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準大嫂!臉書上罵「假掰女」 小姑:我在發洩情緒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王女不滿準大嫂,竟然在網路公開留言怒罵對方為「深海大黑鮑」。(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王姓女子不滿哥哥論及婚嫁的女友小梅(化名),竟透過臉書、Line公開留言痛罵對方是「淡水深海大黑鮑」、「假掰女」,甚至還嗆聲,「這輩子不可能叫你大嫂啦!」小梅得知後決定提出告訴。對此,基隆地檢屬依公然侮辱罪將王女起訴。

檢警調查,王女不滿小梅已久,就算經過溝通後仍無效,今年5月間陸續透過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公開留言大罵準大嫂,「以後嫁到我家,死了,豈不是要入王家的墳」,甚至還說道,「假掰女」、「髒東西」。

小梅得知自己被告後,無法忍受遭到辱罵,決定一狀告上法院。王女收到傳票後,反而變本加厲,在公開留言區寫下,「淡水深海大黑鮑」,還痛批小梅比鬼片的女鬼還要醜。

事後,王女承認有PO,但是否認有針對小梅進行辱罵,並稱是因為自己患有憂鬱症,只是在發洩情緒,根本沒有指名道姓。不過,檢察官認為,王在5月間就有傳訊息指責被害人,因此認為王的公開留言就是針對小梅,認為她妨害名譽犯行明確,因此依法將王女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