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字洩密!收據暗示主管和副總「特別性」關係 行政妹報帳氣炸

▲主管出差的收據上,品項的欄位直接寫「和副總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主管出差的收據上,品項的欄位直接寫「和副總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他們公司的行政人員在處理報帳資料時發現,一名主管的出差收據上竟寫著「和副總吃」,拿空白收據就算了,還寫上這種莫名其妙又不能請款的內容。網友們看到也都傻眼了,開玩笑說這名主管不用一直強調和副總有「特殊性」關係。

網友在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圖中的2張收據寫著一樣的日期,品項的欄位則分別寫著「和副總吃」、「和副總用餐」,這2張收據是公司主管出差要報帳用的,推測是店家拿空白收據讓他自行填寫,但他寫的內容根本沒辦法請款,讓幫忙報帳的行政人員好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坐我旁邊的行政姊姊原本在整理主管出差費,過了一會兒,一臉氣噗噗的把這兩張收據丟在旁邊」,女網友好氣又好笑地說,「請問這品名要怎麼請款」,連不是負責報帳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行政人員肯定更無奈,「懇請大家不要當豬隊友」。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議論紛紛,「他(她)一直在強調跟副總有『特別性』關係嗎?哈哈,這麼蠢的員工是誰面試錄用的?跟副總一定有關係」、「吃什麼,休息三小時嗎」、「副總到底是被多少人吃過」、「直接寫便當或餐費不就好了,還是意有所指(我跟副總有一腿)」、「下次寫吃副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