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姊學妹玩抖音助選柯文哲、徐欣瑩 網友:看完已戀愛

2018年10月29日 13:46

▲▼「學姊」黃瀞瑩與「學妹」李玫合拍抖音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學姊」黃瀞瑩與「學妹」李玫合拍抖音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學姊」黃瀞瑩與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陣營的「學妹」李玫,合拍的抖音影片29日上線,影片中兩人一同比出4號手勢,為競選號次都是4號的柯文哲與徐欣瑩加油。影片出爐後,有網友表示,「看完已戀愛」。

徐欣瑩29日在臉書放上抖音影片並表示,「學姊」黃瀞瑩日前來新竹與「學妹」李玫兩人錄製了一段影片要為她加油,「今天是星期一,上班的第一天就由學姐及學妹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吧!祝福大家事事順利!」

影片出爐後,網友紛紛留言「 看完已戀愛」、「夭壽這麼甜,可以帶回家養嗎?」、「默默的看了10次」、「真是(4)開心」;也有網友發現「學姊」黃瀞瑩與「學妹」李玫長得很像,直呼「這是雙胞胎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