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萬聖節畫微暈眼線扮祭司 鼻孔瞪人要靠「食指刺青」才能認出她


▲即將迎來萬聖節,找不到靈感的時候,來看看Jolin的示範吧!(影/圖翻攝Jolin 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穩坐時尚圈后位,不只亞洲吃得開,也多次征戰國際爭光,近日她為大陸時尚雜誌《紅秀GRAZIA》拍攝一組全新大片,只見官方還沒曝光,她就搶先秀出一張美照,原來是她扮成時尚「女祭司」的造型,必須搶在萬聖節前曝光啊!

▲蔡依林《紅秀GRAZIA》。(圖/翻攝Jolin IG)

▲蔡依林新的時尚大片出爐,她趕在萬聖節前先曝光其中一張。(圖/翻攝Jolin IG)

時尚女祭司乍看完全不知是Jolin,她在穿搭上選用宗教感配件,金屬十字架的長鍊耳環、脖子上戴著彩色寶石十字架頸鍊,上面還有裝飾獅子頭,霸氣無敵。最強的是她臉上微微暈妝的眼妝,黑色全框式眼線,不是乾淨俐落的線條,反而是有點暈開的樣子,但無損天后的美。

▲蔡依林《紅秀GRAZIA》。(圖/翻攝Jolin IG)

▲蔡依林有多處刺青,食指上的小蛇刺青是其一。(圖/翻攝Jolin IG)

不只如此,Jolin用「病氣唇」搭配強烈眼妝,讓妝容焦點停留在暈開眼線上,拍照時她撩起頭髮,用鼻孔瞪鏡頭,果然氣場強大,絕對是超時尚又切題的萬聖節打扮。要不是她自己PO出照片,加上食指頭上的蛇刺青,根本認不出是天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這組大片用這張照片打頭陣,接下來還要哪些精彩的造型,大家先拉板凳卡位,一起拭目以待吧!

▲蔡依林《紅秀GRAZIA》。(圖/翻攝Jolin IG)

▲蔡依林的時尚品味征服國際,才剛成為寶格麗(BVLGARI)代言人。(圖/翻攝Jolin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